校医院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政策公开  通知公告  医疗保险  健康宣教  社区卫生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关于未在校参加城乡居民医疗保...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2021年毕业生...
关于参保大学生线上申办社保卡...
关于在校大学生缴纳2021年度城...
关于2020年新生体检的通知
关于2021年新生体检的通知
关于2022年度大学生城乡居民医...
关于城镇职工医疗保险门诊慢性...
  热点信息
我校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新冠肺炎防控—宿舍篇
新冠肺炎防控—宿舍篇
关于未在校参加城乡居民医疗保...
疫情期间食堂安全就餐,九条指...
疫情期间食堂安全就餐,九条指...
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
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及开学工作安排培训会暨开学后工作场景模拟演练
2020-04-02 16:25   审核人:

 

4月2日上午,校医院在图书馆9楼报告厅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及开学工作安排培训会,秦皇岛校区、开发区校医院全体工作人员和昌黎校区赵芸同志参会。

会议由李宏梅同志主持。由齐峻瑶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文件、规定及疫情防控专业技能的培训;由秦凤刚现场演示隔离服的规范穿、脱流程,并详细讲解相关注意事项;最后,由李宏梅同志对开学后校医院整体工作进行梳理,并对开学后面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分组、内容分解,责任到人。现场全体人员签署责任书,坚决服从安排,全力保障开学后校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有效运行。

下午,李宏梅同志带领全体人员在校医院门口和隔离区等场所分别模拟演练了开学入校体温复测场景、预检分诊和发热人员临时隔离场景、发热现场人员信息调查场景、隔离区内具体工作等多种工作场景。通过模拟演练,全体职员进一步明确个人工作范围和工作职责,提高防控意识,为开学后将面临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