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政策公开  通知公告  医疗保险  健康宣教  社区卫生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预...
关于举办2019年艾滋病防控知识...
关于全体在校大学生缴纳及补缴2...
2019年下半年门诊特殊慢性病申...
关于2019年新生体检的通知(附...
关于在校大学生续缴2019-2020年...
办理生育保险待遇结算业务说明...
关于2019年毕业生体检的通知
  热点信息
职工医疗、生育、工伤保险等相...
关于在校参保大学生线上申办社...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预...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预...
关于举办2019年艾滋病防控知识...
关于举办2019年艾滋病防控知识...
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核心知识(...
一图读懂:遏制艾滋病传播实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的通知
2019-11-19 15:09   审核人: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

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的通知

 

各院系(部):

2019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落实《遏制艾滋病传播实施方案(20192022年)》,进一步推进艾滋病防治工作,我校校医院、学生处、研究生部联合组织学生参加“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活动。旨在普及宣传防治艾滋病相关知识,提高我校学生抵御艾滋病的能力,为解决我国严峻的艾滋病流行形势做出应有的贡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0日

二、参赛对象

全体大学生、研究生

三、竞赛详情

即日起至12月30日,学生通过PC端,WAP端或微信端均可登录大赛平台参赛:通过QQ一键登录官网在线账户,并输入真实姓名、学校等信息后,正式答题参赛。系统将随机从题库中抽取50道题,每题2分,满分100分。答题时间为30分钟,每个用户限答题1次,同一身份证号码不可再次答题,请珍惜参赛机会。

 

学生完成答题且得分等于、高于60分为合格,可在答题平台自动获得电子版《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荣誉证书》;本校前20名同学可获得一二三等奖获奖证书(一等奖4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10人)。答题系统将于2019年12月30日17:00关闭,请在该日期前下载电子版优秀荣誉证书,过时将无法进行下载。

注:请答题前完善个人信息时务必填写正确学校名称、个人真实姓名及身份证号码,确保可正常参赛,并填写使用中的电话号码,以便于联系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同学领取纸质版获奖证书。

 


附件:参赛二维码


 

 

校医院、学生处、研究生部

2019年11月18日

 

 

 

关闭窗口